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肝胆相照,筑梦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1民建石家庄市委筑梦新时代文艺演出 - 复件1-1.jpg

    12月16日,正值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4周年之际,民建石家庄市委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肝胆相照,筑梦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型主题教育文艺演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省文史馆馆长徐英,省文联副主席、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白朝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河北经贸大学部分校领导,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明其、副部长孙书领等出席活动。

    演出分为不忘初心、荣辱与共、走向复兴三个篇章,通过大合唱、独唱、诗朗诵、舞蹈等形式,顺着历史发展的脉络,再现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辉煌历程。演出现场,在声光影的交织下,一篇篇朗诵深情激昂,一首首歌曲气壮山河,一支支舞蹈美奂美仑,表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定信念,抒发了民建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承民建先辈优良传统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民建会员努力奋斗新时代、携手共铸复兴伟业的责任担当。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势恢宏、高潮迭起,表达了民建会员对祖国、对党、对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深化了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历史使命的认识,激励着每一位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国家治理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