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省委省直工委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1.jpg

 

12月21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会。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部长陈志刚,民建省直三支部主委李宗芳,省直三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在“委员讲堂”中的讲话,并学习了民建会史纪念民建成立74周年。

李宗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部署了2020年支部工作。他强调,2020年的首要工作是扶贫,作为民建会员,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的领导,在丰宁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效上下功夫。第二个工作就是多举行会员活动,多走进会员企业。通过举办会员活动来进一步加强人们团结一致的精神,从而在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通过走进会员企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倾听企业家意见和呼声,营造亲商、扶商的营商环境,安商、富商的市场环境和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