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桥东区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1.jpg

12月2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三支部由主委马威带队,组织会员十余人到会员企业视玛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民建张家口市委常务副主委马春炜,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完会员企业后座谈会上,李国欣强调要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搞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采取不同的形式开展学习,深入了解会员的民营企业,相互学习,着眼未来,坦诚交流,在新时代的启程道路上,让我们会员企业共同携手为我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春炜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要继续按照民建市委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的根本任务,以全面提升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为着力点,进一步明确会员主题教育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民建服务社会和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等热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习永远在路上,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现民建桥东区内涵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根本动力,为民建健康快速发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满意答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