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第三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


 

 民建衡水市委第三支部1_副本-1.jpg

12月29日下午,民建衡水市委第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平荣振,民建市委副主委孙慧慈出席了活动、会议。

首先,支部主委史钧誠作“永远跟党走,始终正道行”主题宣讲,与会各位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回顾总结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2020年工作发力方向进行了分析。

孙慧慈指出,民建市委各支部调整后,会员界别更明细,工作更便捷、高效,换出了新气象。希望明年三支部继续再接再厉,凝聚合力,争取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平荣振简要通报了市委今年的主要工作,对三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三支部在自身建设、建章立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表现,激发了集体活力;各位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四次会议精神,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管理现代化,积极履职尽责。

会上,平荣振主委还特别分享了副总理刘鹤的文章我感到了真正的危机,中国要建一道防火墙。要求会员们要多学习,增强文化底蕴和价值观教育,适应新时代形势对参政党成员提同的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