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二支部会员带着“爱”回家过年



民建人带着“爱”回家过年--民建唐山市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年终总结暨慈善拍卖大会-1.jpg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二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优势,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2020年1月4日新年伊始,会员们相聚在会员之家,召开“年终总结暨慈善拍卖大会”。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市行政审批局正县级调研员胡世宁,路北区政协副主席张凤梅,民建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等近30人参加活动。

    此次慈善拍卖会是企业家联谊会通过拍卖的形式,筹集爱心基金的第三个年头。该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慰问截瘫病人等扶贫活动,由专人保管,并由监督员复审使用结果,在下一次拍卖前面向全体会员公布使用情况。本次拍卖,12人贡献拍品共计18件,涉及古玩、字画、紫砂、茶叶等等。有30多年会龄的老会员康民连续三年贡献拍品二十几件;新会员李龙竞拍成功后又主动加价,引来全场的欢声笑语,整个拍卖过程气氛活跃,热情高涨。12人竞拍成功,筹得善款总计18340元整。慈善拍卖是二支部凝聚爱心、奉献社会的“保温杯”。杯子的寓意是“一辈子”,就是说我们要把这份爱心事业坚持一辈子,并代代传承。

    回顾2019,二支部载誉而归,荣获国家级先进个人1个、省级先进个人4个、市级先进个人10个,并荣获市级先进支部。总结会上,主委、副主委分别就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向会员公布会费及支部爱心基金的使用情况。交流阶段,新老会员踊跃发言。会中,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胡世宁、民建唐山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分别讲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始终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路北工委“和”文化为指引,会员们将继续 “带着爱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