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领导出席《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民建廊坊市委领导出席《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3.JPG

1月13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即将提交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革出席并讲话,中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并讲意见,中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金忠主持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邵二玲在发言中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认为《报告》对廊坊市2019年全年政府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总结,并在环保治理、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邵二玲表示在2020年民建廊坊市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建有效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把廊坊的事情办得更好,凝聚起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大力量。

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以及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