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全会会场1-1.jpg

    1月12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做了2019年述职报告,副主委黄超、宋磊珍、赵力、张海霞出席会议并述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书领、干部处处长田建章到会指导。民建市委委员、部分支部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武义青_meitu_6.jpg

    武义青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民建石家庄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建言践行,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思想建设上,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多种形式展现民建新面貌;在组织建设上,坚持强基固本,推进组织发展规范化,加强学习培训,严格基层换届;在参政议政上,积极做好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聚焦省会发展重心深入调研座谈;在社会服务上,凝聚智慧力量,继续打造“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和“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两大履职平台品牌,“督”“帮”相结合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不断档。

    武义青在报告中强调,2020年,民建市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全会思想;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推进会内监督;围绕省会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践行,认真探索新时代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提高到新水平。

    在听取了武义青所做的述职报告后,与会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对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认真评议。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十一届三全会精神,中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和中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石家庄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