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师大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交流会


        修改 师大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jpg

2020年1月9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师大支部在学校党派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总结交流会。与会会员介绍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认真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探讨谋划。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十九大精神、多党合作史等,会员们深刻认识了民建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信念,对前辈们孜孜追求、不畏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更广泛的解读。通过学习,会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提升了政治站位,加强了理论修养,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全体会员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提高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的能力,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勇作为,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