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暖人心



 

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延东带领副主委李雅静、宣传部副部长赵虹炜顶着严寒走访慰问郝建新、刘岩等五名会员,为他们送上鸡蛋、鲜奶等慰问物品,并带去所有会员的深情厚意和新春祝福,这是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合作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已经退休的老主委刘岩,去年做了肺癌手术,但是她还是时刻在关心着组织的发展,每次的捐款和活动从不错过,她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虽然已经是退休老会员,但只要组织和会员们需要,愿意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一份力量;老会员郝建新年事已高,但是每次都要亲自到小区大门口等候慰问同志,自己和家人对组织的关心无比感激和感谢!他激动的每次都是热泪盈眶,儿子三十几年卧床不起,民建的家人一直都在关心关注他的生活,每逢佳节都要看望他,真心感谢领导和会员们的关心和体贴。

赵延东表示,老会员都是民建的先辈,为桥西民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是他们曾经的身先士卒和无私奉献才有我们的今天!他们是民建人的楷模,他们的事迹一直激励着桥西民建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的斗志,鼓舞我们年轻一代民建人的成长,桥西民建一定秉承老会员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桥西民建的事业推到历史发展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