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5日,时值农历腊月二十一。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部分会员在支部副主委刘凤阳的带领下赴承德县孟家院骆驼山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贫困群众送去春节的祝福。

民建会员们自发捐款2000元,15份米面油,先后入户慰问了该村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致、返贫原因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脱贫意识、学习致富经验和办法,争取有一定的专业技术和抗风险能力。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民建会员向村民朋友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刘凤阳表示,近年来民建承德市企业四支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量力而行开展脱贫攻坚活动。始终把“关爱、服务”作为开展服务社会和调查研究工作的重点,多次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各种关爱社会活动。我们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民建承德市委会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与承德县孟家院骆驼山沟村结成了对子,先后开展了四次慰问活动。2020年中国实现全面小康,民建会员更要坚决支持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会员朋友的热情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扶贫工作中积极奉献,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