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传承初心志 迎新春,笃行谋新篇

— 记民建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新春茶话会


辞旧岁,传承初心志;迎新春,笃行谋新篇-1.jpg

1月13日,民建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迎新春茶话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康引琪、副部长崔进勇、民建省直涿州支部主委任伟及在涿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任伟致新春贺词,2019年民建涿州支部在涿州市委、市政府以及涿州市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支部副主委王惠贤先后获得了“河北省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会员中赵静获得“河北省优秀会员”称号,支部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议案,任伟、王惠贤、张达分获“涿州市优秀人大代表”“涿州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任伟说:饮水思源,我们取得成绩离不开市委统战部及上级各部门的关爱与指导。

茶话会上,支部副主委秦发刚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大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会员们还就如何将加强自身建设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上来作了热烈讨论。

本次迎新春茶话会还特别邀请了支部元老会员代表杨志勇先生,他代表民建涿州支部的老会员希望民建涿州支部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及统战部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做好政府的好帮手。支部副主委孟鹏代表全体会员表达了对涿州老一辈民建会员的感谢。他说:落实思树,没有老会员艰苦奋斗的昨天,就没有涿州支部蓬勃发展的今天。

市委统战部领导对涿州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民建涿州支部积极围绕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支部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争优创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