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民建会员在市政协会上履职尽责收获丰


1月13日至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胜利召开。民建张家口市18名会员作为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民建会员和会员中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目标,立足建成首都“两区”、打造“河北一翼”定位,聚焦发展“七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五城建设”,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共上报集体提案73件,立案68件,数量创历史之最!委员提交个人提案18件,全部立案。

在市政协大会上,集体提案《关于解决农村“空心化”的问题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集体好提案,李霞委员的个人提案《关于因地制宜探索扶贫新模式的建议》和李晓冬委员的个人提案《关于规范管理老年代步车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委员好提案,受到了大会的表彰。会员丁满臣、刘磊、李霞、武荣、孟富、赵忠六名委员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会上,姚大军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做了《关于加快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口头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