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看望慰问赵燕武四海等老领导


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赵燕.jpg

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赵燕

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武四海.jpg

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武四海

    1月13日至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和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在保定专程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赵燕;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和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在秦皇岛专程看望慰问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武四海;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石家庄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副主委王光川、赵桂英、张光大、杜长恩以及原秘书长郭建富。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副主委王光川.jpg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副主委王光川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副主委杜长恩.jpg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副主委杜长恩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秘书长郭建富.jpg

看望慰问民建河北省委原秘书长郭建富

    范社岭与老领导们深入交流,首先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老领导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民建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会中央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和自身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会中央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努力,更离不开老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本会成立75周年。河北省“两会”刚刚结束,对全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这极为关键的一年,民建河北省委要继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思想共识,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他希望,老领导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建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在秦皇岛期间,范社岭一行到产学研基地——心乐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