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暨专题学习会议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民建宣化区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暨专题学习会议-1.jpg

    2020年1月14日,新年伊始,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暨专题学习会议,驻会副秘书长史萌10余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新年讲话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展现新的作为。扎实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考察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措施提供重要参考。

    接下来,支部主赵兵总结了上一年工作,过去一年支部各项工作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和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年要在支部活动、建言献策上把工作做好,每个会员要积极参与,多提宝贵意见,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支部工作才会更上一层楼。会员们热烈讨论,每人都要为支部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把支部工作搞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