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区“两会”展风采


民建唐山市丰南总支区“两会”展风采.jpg

1月14日至16日,唐山市丰南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隆重举行。民建唐山市丰南总支15名政协委员履职献策谋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推助我区重返全省县(市)区前列”目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新时代丰南高质量发展大计,展示民建风采。大会期间,丰南总支共提交集体提案1件,民建委员提交提案9件。

大会上,丰南总支集体提案《关于当前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实现良性发展的建议》作为大会文件资料印发,供有关领导和部门参阅。民建会员、区政协委员薄乃秀代表卫生界别向大会作了《做好经济社会政策调整、应对出生人口数量下滑》发言

分组讨论会上,任区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们围绕区书记艾春的重要讲话和区长赵立华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讨论、踊跃发言,特别是就如何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围绕区委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总支副主委田胜民就丰南总支集体提案当面向艾春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受到艾春书记的高度肯定,并责成有关部门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