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1.jpg

为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支援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1月15日,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组织企业家会员到张家口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副主委宇焕斌、白如冰参加了活动15名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张家口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兰进京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企业厂区、饲草棚、草料加工车间、青储池以及其他配套设施。企业还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开发多个扶贫项目,带动周边三个乡镇1600余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梦。调研组一行对张家口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做强、做大、做深行业理念表示肯定,对企业始终围绕主业坚持做强做大实体经济表示赞许。

调研组成员还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未来如何发展壮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调研组企业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结合自身企业特点,与会内各企业、各企业家抱团,借助民建会的平台优势,广开致富之路,为民建组织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