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慰问老领导


金亥留福颂盛世,银鼠闹春万象新,在庚子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到民建市委原主委王庚杰家中走访慰问-1.jpg

金亥留福颂盛世,银鼠闹春万象新,在庚子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到民建市委原主委王庚杰、李克敏家中走访慰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铁炜、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等陪同。

海平详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与他们的交谈中,看到老领导们言语间充满着对邯郸民建工作的关心。他说到:“您们是邯郸民建宝贵的财富,2019年,民建邯郸市委在您们的支持帮助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政治共识又有新高度,组织建设又有新发展,参政议政又有新进步,社会服务又有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在此,我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向您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海平希望老领导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继往地支持邯郸民建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老领导们对民建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承担会员责任和义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邯郸民建工作,为邯郸民建事业实现更大的进步贡献光和热。最后,他代表民建邯郸市委向老领导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鼠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