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民建会员高立冬以空中课堂助力高中教育


民建会员高立冬为平泉市一中免费搭建空中课堂2-1.jpg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考虑到高三学生将要高考,民建承德市委综合一支部发起助力教育活动。民建会员、承德市时代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冬主动请战,并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开展“空中课堂”录制工作。

据了解, 承德市时代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业务覆盖影视剧,新媒体剧,微电影微视频定制;直播平台、电商平台、宣传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频道栏目品牌策划及整体包装;艺人经纪,艺人商业演出,组织体育赛事活动,公益捐赠活动等。

民建会员高立冬做好卫生防护后,亲自带队携带四套高端摄录像设备和精干采编人员,赴承德平泉市一中,为该校免费制作空中课堂。这次录制,主要以高三为主,为躲避疫情的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程。每天选择该校优秀教师录制六节主课,全程指导学生预习、课上学习和课后复习,实现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听讲听课,课任老师进行远程指导。

高立冬表示,2020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扩大。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各地医疗工作者驰援武汉,让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伟大精神。在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承德疫情平稳,战斗在一线的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医务工作者最值得尊敬。身为一名民建会员,应该发挥作用,积极为社会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奉献。2017年我光荣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以来,在民建承德市委会的关心帮助下,我个人和公司都得到了更好的发展。现在正是回馈组织,向社会奉献爱心,向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的时候。将把这份工作坚持到底,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学习的电子课堂和空中的热线,进一步推动承德市教育发展。

综合一支部主委田耕表示,支部会员们向支部多次请求到承德疫情防治的第一线去,高立冬就是其中代表。他们用直播的形式,除了帮助教育工作,还可以更好的记录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记录参加防疫的民建会员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科学防控,主动出击,了解到各部门坚守岗位、积极应对的优秀事迹,这也是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