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爱而逆行,舍我其谁

—邢台民建会员王顺勇参加一线防控疫情工作有感



见过了皑皑白雪,才会有冬日印象;拥抱了柳绿花红,便有了阳春三月的初吻;铭记下一抹温暖的眼神,我们可以缘接一颗晶莹的灵魂;偶尔萌发的某个决定,让我们的生命价值得以升华无限! 当黎明掠过黑夜的寂静,将初始阳光展露在东方高楼大厦的间隙时,我们加入到了大爱逆行者的行列。面对汹汹而来的冠状病毒,一个个玉影潾彬的身影,放下待家守舍的安逸生活,奔赴到了防疫的风口浪尖,开始放逐生命的缄默,准备将冠状病毒遮挡在人们生活圈之外。

心里明白在疫情非常时期安心待在家里可以保平安,也知道国家规定不要四处奔走,更明白随意接触陌生人可以带来传染病毒的危险,然而,越是危险的地方就越需要有人把守那些或许携带冠状病毒而心存侥幸的人。于是,我们来到了防控一线。

没有白衣天使在战“疫”时冲锋陷阵的豪迈,也没有为战“疫”捐献防控用品的企业家们的骄傲,更没有深入细致地进行喷洒消毒液工人的缄默,我们值守在社区路口,需要耐心为人们测量体温,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为防控疫情洒下我们的点点滴滴……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需要大家都格尽职守,来到防控一线的人员责无旁贷,安心在家的人需要安心守神,

——每一位中国人都需要为防控疫情做贡献,更需要我们民建会员毫不畏惧,挺身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