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四支部在行动


同心抗“疫” 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四支部在行动2.jpg

 2020年农历新年,本应是一个合家团聚、走亲访友、其乐融融的假期,却被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打乱了。疫情无情,民建有爱,民建桥西区委四支部会员自觉积极的参与到抗击疫情战斗中。

献爱心捐款物。四支部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区委关于防控疫情的倡议,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家会员加强与疫情防控指挥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部门对接,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疫工作。会员刘卓先后两次向基层单位捐赠价值4.12万元的消毒液、大衣等物资;区人大代表、财达证券经理温玉宝向明德南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2000元的方便面等食品,会员马文宇、冯海军向相关机构分别捐赠500元、700元。

有担当扛责任。本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支部会员立足本职,投入抗疫。病毒来势汹汹,会员张媛默默坚守在附属医院临床一线;“停课不停学”,会员王存明在学校对网络教学设备进行安装维护,为网络教学提供保障;抗疫情保供电,会员冯海军奋斗在疫情防控抢修保电工作一线;会员叶海英、徐小鹏、闫桂彬、刘俊莉等或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网格化防疫工作或坚守工作岗位为抗疫提供后勤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民建桥西区委四支部的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充分体现了民建人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这让我们有理由坚信,疫情终将结束,春天一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