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会员赵首贺开通心育战“疫”抗击疫情


公益直播2.jpg

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老百姓在居家防控期间时刻关注着各种和疫情相关的新闻和消息。随着疫情的发展与蔓延,确诊病例的不断增多,少数群众出现了烦躁、恐慌等心理问题。对此,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副主委赵首贺发挥网络教育优势,利用自己的驻京企业(北京普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叁能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同北京市妇联家庭建设促进会、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唐山市妇女联合会等团体,开通了心育战“疫”积极心理公益课堂,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课程自2月14日开始,将持续18天。除了网络课程之外,公益课堂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与心理学讲师提供线上心理咨询、答疑服务,通过专题讲授、积极指导等形式,对民众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及时进行疏导。课程开始第一天就有4000多名听众同时在线收听,授课内容也深受广大民众好评。此次心育战“疫”不仅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也体现了民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