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爱心汇聚“战疫”力量

—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首批“特殊会费”捐赠活动


共克时艰 爱心汇聚“战疫”力量3.jpg

2月1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王志勇、社会服务部部长曹建军一行赴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首批助力抗击疫情“特殊会费”捐赠活动,为担负重要防疫工作任务的市卫健委捐助10万元防疫款。秦皇岛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爱民、财务科主任杨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克时艰 爱心汇聚“战疫”力量.jpg

民建一行与市卫健委领导进行了简短座谈,了解了现阶段秦皇岛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进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市卫健委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致以诚挚感谢、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慰问。市卫健委领导高度赞誉了民建市委及广大会员的责任担当,并表示将不负众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尽最大努力为秦皇岛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共克时艰 爱心汇聚“战疫”力量2.jpg

在秦皇岛市新冠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下,民建市委在全会范围内发出缴纳特殊会费的倡议。民建市委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在短短4天时间里,共交纳特殊会费204550元。为最大限度发挥特殊会费的作用,经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商议决定,各区域性民建组织自行开展助力防疫工作爱心捐助活动,市直支部特殊会费由市委会统筹开展防疫捐助。此次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助10万元抗击疫情资金,是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的第一批次“特殊会费”捐赠所得,这笔捐款将作为市政府新冠疫情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民建会员各尽所能、团结一心,积极助力防控工作,展现出新时代民建会员的家国情怀和担当作为。只要疫情不退,民建市委将持续号召带领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助力抗疫,我们相信,同心携契、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