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防控理念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邯郸民建会员张衡


邯郸民建会员张衡-创新防控理念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jpg

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民建邯郸市武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一支部主委、武安市乐宜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衡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发挥自身职业优势,创新防控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在助力武安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民建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张衡认真贯彻武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决策部署,视疫情如命令,第一时间在公司设立“抗疫领导小组”,率先在服务管理的五个项目小区制定防控排查“一户一档、封闭小区”措施,严密的防控措施和快速的反应机制,在疫情防控上成效显著,得到有关领导的肯定,并在住宅小区全面推广。

张衡作为物业公司的主要领导,一方面顾全大局,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一线的战斗中,另一方面始终惦记着家乡的父老乡亲,在疫情保障物资缺乏的情况下,通过多方联系购买高浓度84消毒液100壶1000斤,送达冶陶镇疫情防控一线,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体现了一名合格民建会中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