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再行动


面对疫情,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再行动2.jpg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在这举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二支部再一次积极行动捐款捐物。

    2月6日一早,民建宣化区委二支部支部主委赵兵在支部群发出倡议:“各位支部会员疫情日趋严重,有许多民建会员连续战斗在防疫前线,为了表达对前线人员的支持和鼓励,支部和一、三、四、五支部、宣钢支部共同发起对民建会员的慰问活动,在此倡议本支部会员积极参与,大家的支持是对防疫的积极贡献,群策群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倡议发出后,支部所有会员积极响应,200元、300元、500元、600元……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收集捐款共4400元。在这之前,支部会员赵忠捐款3万元、兰进京捐款2万元、蔡晓兵捐款9000元、赵兵捐赠防疫物资4000元,他们都是支部优秀的企业家,为了疫情早日过去,响应国家号召,避免病毒相互传染,不计企业得失,率先停产停工关闭公司,积极配合国家政策,防止疫情的蔓延,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这次捐款他们再次积极主动参与。一天下来,几个兄弟支部共捐款2万余元,用来购买方便面、饼干、牛奶、电饭锅等防疫一线急需物品。

物品购齐后,2月8日大家装车驶向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区妇幼保健站慰问一线民建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

疫情期间不握手,眼神就是关切,在疫情面前民建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时刻关心着一县民建会员们的安危,武荣、李晓霞、刘峰……是我们的骄傲!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不能忘记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你们是医生,更是战士。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手心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