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91.jpg 

面对秦皇岛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会员团结一心,积极助力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在接到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助力抗击疫情特殊会费缴纳活动的倡议后,支部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短时间内筹集特殊会费8800元。

经支部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后,2月14日上午,支部主委徐晓静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一行5人,用这笔“特殊会费”开展了助力防疫爱心捐赠活动。中共抚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英利、副部长周斌出席此次活动,抚宁镇党委书记李海龙、镇长陈洪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民建一行为抚宁区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抚宁镇政府捐赠疫情防控款6000元,并赴抚宁镇大李官营村、三里杨村、渤海寨村疫情防控检查站慰问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2800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应急食品及饮品,彰显了民建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传递了民建抚宁支部全体会员的关心和问候。

抚宁镇领导对民建抚宁支部的捐赠活动致以诚挚感谢,他们表示,当前抚宁镇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奋战在防疫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都非常辛苦劳累,得到民建组织如此的关爱和支持,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无比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