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 民建保定市委持续开展抗击疫情活动



连日来,民建保定市委各基层组织、全市会员继续深入开展捐款捐物等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9日,全市各基层组织、民建会员、会员企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28.22万元,其中捐款46.49万元,捐物价值181.73万元。

各基层组织积极发挥整体优势,集聚会员力量和爱心,有针对的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和有关单位的赞誉与好评。

中兴支部1.jpg

2月14日,中兴支部主委扈文河、副主委余颖和会员谢江超、宋艳青代表支部,携带支部会员自发筹集资金购买的价值1.7万余元的牛奶、水果等食品到市人民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以及市人民医院院长陈振怀,中兴支部副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惠英参加活动。

向阳支部2.jpg

日前,保定市疾控中心发布了防疫物资紧缺公告。在得知此消息后,民建保定市委企业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向阳支部主委、保定市康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芳立即组织企业委和向阳支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2月17日,孙玉芳和企业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庞永新、向阳支部副主委董大治、李焱龙将价值近5万元的酒精、免洗外科消毒凝胶、消毒泡腾片和防护面罩捐赠给市疾控中心,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全市民建会员初心于怀、使命在肩,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忘我工作、贡献力量。

保定3.jpg

为助力防控疫情“保卫战”,保定民建会员顾英权、杨建忠代表为未集团旗下为未科技向保定市人民医院捐赠价值8万元的10台为未空气净化器,改善医院环境空气质量,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安全保障。

东风4.jpg

2月12日,东风支部会员、保定市瑞德堡集团董事长罗浩紧急将购买的方便面、牛奶、火腿肠以及自己企业的产品蒲公英鲜氧面等价值4.5万元的食品,分别送到涞源县走马驿镇政府、高速涞源南、涞源县走马驿镇治超点和涞源县南台村四个防疫岗位,为加班加点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支援。

捐款捐物还在继续,爱心也在延续。民建保定市委和全市会员将在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和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昂扬斗志、科学应对、守望相助,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