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助力“战疫”

—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2.jpg

218日,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赴秦皇岛市军工医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市军工医院送去酒精,消毒液,护目镜等价值6000元的防疫物资,为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民建组织的温暖问候。民建区委主委王自俭、副主委高馨月、委员高尧军以及民建区委一支部主委卢斌、二支部主委邵立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了解到市军工医院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开展防控排查、全院400余名医务工作者递交请战书支援武汉防疫一线等事迹后,民建一行深受感动。王自俭代表民建区委向医护人员表示了诚挚地慰问和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民建区委也将带领广大会员尽最大努力,发挥资源优势,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市军工医院副院长于笑鹏代表医院向民建海港区委及广大会员致以诚挚感激,他表示,军工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