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会员田恒旭为五所高校捐赠防疫物资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保定民建会员田恒旭为5所高校捐赠防疫物资.jpg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了防疫物资的紧缺,给各个单位的防疫防护工作造成了莫大的压力。高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领域,也面临着挑战和问题。

保定民建会员企业、河北尚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入驻高校的团餐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疫情防控、为社会尽绵薄之力。2月7日和2月12日,保定民建会员、河北尚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恒旭分别来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保定学院,为5所高校捐赠了总价值40余万元的体温枪、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消毒液、喷洒箱、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田恒旭表示“尚饮餐饮会秉承责任心、甘于奉献的使命,全力支持学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尚饮人在行动!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