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建文艺界会员致敬逆行者医护人员


邯郸民建文艺界会员致敬逆行者医护人员郭建国抗“疫”作品1.jpg

民建会员郭建国抗“疫”作品

邯郸民建文艺界会员致敬逆行者医护人员郭建国抗“疫”作品2.jpg

民建会员郭建国抗“疫”作品

邯郸民建文艺界会员致敬逆行者医护人员李云诗朗诵《我们是圣洁的白衣天使》.png

李云诗朗诵《我们是圣洁的白衣天使》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近日,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邯郸民建艺术界会员积极响应民建邯郸市委号召,结合当前疫情一线防控形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多形式致敬逆行者医护人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会员马艳青通过艳青工作室,倡议向逆行者医护人员捐款,大家纷纷响应,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0.6万元,用于武汉购买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帽、防护服、护目镜、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急需物资,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点滴聚爱,共克时艰,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民建会员李云的诗朗诵《我们是圣洁的白衣天使》,展示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逆流而上医护人员的高尚职业操守和永恒的初心担当,面对疫情,他们迅速集结,立下战书、离家逆行,走向各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共同唱响战胜疫情和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凯歌。

民建会员郭建国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前线白衣战士加油、呐喊、助威!这是一名艺术家最真实、最深刻的体会,也是对白衣战士最崇高的敬意,更是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加油与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