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民建会员李瑞芹: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助力“战疫”


民建会员李瑞芹: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助力“战疫”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畜牧局副局长、民建会员李瑞芹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科学谋划,积极投入到助力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当中。

海港区畜牧局负责全区畜牧业(包括养殖场户、兽药店、宠物医院、饲料厂、屠宰场等)的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后,李瑞芹节假日无休、连续奋战防疫一线。她深入基层仔细了解情况,结合行业特点为区畜牧局和各关联单位制定了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全区“菜篮子”产品稳定保供工作;她多方联系沟通,妥善解决一线人员防护和行业管理单位医用物资紧缺等问题。

虽然患有颈椎病,但李瑞芹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在高速路口、社区、隔离点和分包乡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为保证人员、物资、车辆的有效调配,她不断往返于各执勤点位,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控,使各执勤点工作稳步推进。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她更是积极响应民建组织号召,第一时间交纳民建市委助力疫情防控特殊会费,积极履职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瑞芹表示,在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一名市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更要身先士卒,坚守防疫一线、助力防疫工作。她坚信,只要大家戮力同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定能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