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履行使命担当

—邯郸民建会员企业正大制管捐助紧缺医疗设备


迁安正大对当地迁安市中医院进行捐助.jpg

迁安正大对当地迁安市中医院进行捐助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协力抗疫,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民建会员企业正大制管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急一线防控之急、想一线防控之想,针对部分医院紧缺的新冠肺炎治疗急需医疗设备,在民建会员、公司总裁张洪顺的安排部署下,积极动员各方力量,联系国内外厂家协调资源,在货源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多种渠道采购了总价值502万元的无创呼吸机、便携肺功能仪、移动DR、排痰机等医疗设备,分别对邯郸正大、迁安正大、山西正大所在地医院进行捐助。

公司未来将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并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截至2月27日,公司紧急采购和调配的医疗设备已全部顺利抵达。

山西正大对所在地侯马市人民医院进行捐助.jpg

山西正大对所在地侯马市人民医院进行捐助

邯郸正大对当地成安县人民医院进行捐助.jpg

邯郸正大对当地成安县人民医院进行捐助

“致力发展,奉献社会”。多年来,作为有担当重责任的企业,正大制管发展不忘报国,积极履行使命担当,面对各种灾情疫情,积极奉献爱心,扶危济困,无私捐助,努力争当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 ,树立新时代社会主义民营企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