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满城支部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满城支部慰问下沉社区干部.jpg

社区连着千万家,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重要防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3月12日上午,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满城支部来到东风街道百花路社区看望慰问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永振、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以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保定市委东风支部、满城支部为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带来了食品和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各位民建会员详细了解了下沉社区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做好自身防护。活动期间,还向下沉社区干部赠送了民建会员刘华、会友李大宝分别创作的《竹报平安》和《柿柿如意》书画作品,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表达了风雨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