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一支部协同广告传媒协会助力复工


唐山市民建路南工委一支部协同广告传媒协会助力复工2-1.jpg

3月1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一支部协同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向市城管执法局、市公交总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工运营。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及局属唐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于2月24日起逐步有序恢复了城市公交线路运营。在1900余辆全部公交车复工运营后,近2500余名一线司乘职工每天将需要佩戴大量的防疫用口罩,公交总公司现有口罩缺口极大。唐山民建路南会员、唐山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会长、民建唐山市路南工委一支部会员高珍得知这一消息后,向全市广告传媒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发出了捐赠倡议书,并从深圳正规厂家采购募集15000只口罩的防疫物资,同时协会另捐赠价值2000元的84消毒液,共30桶及价值4000元的生活物资,鸡蛋共50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本次捐赠防控物资合计价值66000元,一并通过唐山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和唐山市公交总公司。

唐山市红十字协会副会长郭姝婷主持了会议,此次捐赠仪式充分体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彰显人间大爱。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形象,在疫情防控、企业逐步复工复产期间,防护口罩十分紧缺,民建唐山市路南工委会员积极捐赠防护口罩等紧俏物资,支持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关注群众健康,维护社会防控大局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