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向环卫工人捐助防疫物资


山海关捐赠-1.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17日,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组织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慰问捐助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价值2100元的600个防护口罩及600副手套。民建区委主委苏巨丰,民建区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疫情期间,环卫工人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一样,不辞辛劳奋战在市区每个角落,为保持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奉献。慰问中,民建区委一行向环卫工人表达了民建组织的亲切问候并对他们致以诚挚感谢。环卫处负责人对民建组织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由于环卫工人必须坚守岗位维持环境卫生,对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量很大,目前环卫处防疫物资缺乏,民建组织的捐赠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山海关区委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组织带领会员积极助力战“疫”。此前,民建区委曾向区人民医院、工人医院捐助紧缺防疫物资,此次捐助是利用抗击疫情“特殊会费”开展的第二次捐助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