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东风支部联合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323191806.png

 

3月21日,民建保定市朝阳支部、东风支部联合到莲池区和平里街道青东巷社区新建胡同疫情联防联控检测点,看望慰问莲池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下沉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朝阳支部主委李振川、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著名诗书画艺术家赵凤桐以及莲池区人社局人才中心有关领导董相霞、高立谦,青东巷社区书记齐建坤、两支部民建会员、会友、书画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伤湿祛痛膏、感冒冲剂、板蓝根颗粒等药品和鸡蛋、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食品。大家对一直坚守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在本次活动中,朝阳支部会员马超提供了口罩垫,民建会友阎宝利、苟登焰提供了口罩,会友苏颖辉提供了高浓度漂粉晶(84消毒液原材料)等防疫物资。活动期间,还向社区赠送了书画家徐春艳、刘宗英老师创作的书画作品,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表达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青东巷社区书记齐建坤和区人社局人才中心一线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民建和社会爱心人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对我们的慰问和支持。我们一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厚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