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满城支部联合慰问一线人员


323日,民建保定市竞秀支部、满城支部联合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竞秀支部主委朱海、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竞秀支部副主委李勃润和两支部爱心会员参加活动。

民建一行先来到沈庄小学。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到位,校门口登记、测温、消毒操作规范,校园内清洁卫生疫情当前,对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十分重要,崔敬伟校长就此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王雁飞肯定了沈庄小学的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并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致以美好的祝福。民建一行还专门为学校师生送来了涞水贫困村团购爱心南瓜。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社区服务站所在地韩北街道恬静园社区,实地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送去了慰问品,向工作在防控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感激和敬佩之情。防控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当地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人敬佩。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社区需求,由于辖区小区众多,防控执勤点力量单薄,民建会员组建成立的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当即表示增加志愿者协勤力量,并成立防控小组随时待命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调度。社区胡磊书记介绍说,应社区前期要求,满城支部主委、协会执行会长要国藩和支部会员、协会宣教部部长李世康今早已上岗执勤。

春已归,疫定驱!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必将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