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5141607-1.jpg

 

为响应中共中央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落实《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3月24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带队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副主委辛卫华、刘凤海陪同。

王连灵一行先后来到唐山曹妃甸恒保物流有限公司、唐山恒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唐山惠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威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助力防疫工作、防控疫情安排部署、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遇到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并到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连灵对企业家响应号召捐款捐物、助力防控善举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应对、促进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听取情况回报后,勉励企业家会员:一是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这场疫情防护战一定会取得胜利,企业也一定会克服暂时困难,取得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二是要做好防护。做好防护是我们开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希望企业家认真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要求,一丝不苟地落实到位,既保护员工健康,也是为社会尽到责任。三是要促进发展。仔细研究国家出台的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发展的政策,用足用好,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通过加强科学管理、调整经营策略、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