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复学 奉献拳拳爱心

———民建秦皇岛市委直科师支部向两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抗疫复学 奉献拳拳爱心3.jpg

323日,民建秦皇岛市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一行赴秦皇岛市第七中学、开发区白塔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两所学校各捐赠150桶消毒水及消杀喷壶等防疫物资,总价值4500元。民建科师支部主委崔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前,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各中小学校都在为学生复学返校进行积极准备。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对防控物资需求量非常大。会员王辉东了解情况后,立即着手筹备物资、并通过所在支部联系开展捐赠事宜,助力学校开展防控工作。

两所学校负责人对民建一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的爱心援助致以诚挚感谢。他们表示,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民建会员的捐助不仅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充足了防疫物资保障,也为全校师生战胜疫情、顺利复学返校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捐赠活动中,民建一行深入了解了两所学校复学返校前的筹备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各项举措。大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秦皇岛市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