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民建会员李学刚:聚焦民生 承诺“三保” 助力防控
























王京平-疫中送暖.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助力。“新冠”疫情爆发后,老百姓的“菜篮子”是防疫保障的重中之重。秦皇岛民建会员李学刚企业秦皇岛市宝圆斋食品公司作为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食品供应链系统协同企业,积极落实防疫工作部署、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食品供应,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着坚实的物质保障。

秦皇岛市宝圆斋食品公司作为市知名食品企业,成立10余年来,致力于秦皇岛及周边城市的特色食品生产供应,近年来公司又代理经销了“三全”、“思念”等知名品牌速冻产品。春节期间历来是速冻食品的旺销期,且由于公司经营的各类产品有着安全卫生、宜保存、食用便捷等特点,成为疫情期间居家人群囤积采购的首选。大年初六,秦皇岛市各大商超迎来了第一波速冻食品集中采购热潮,备货量是春节前的1.5倍。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备勤的冷链物流人员马上开启全城配送,保障供应;元宵节期间,又迎来第二采购高峰,商超备货量达到春节前的3倍之多。此时,李学刚又带领员工及时调剂物资、为秦皇岛市大部分商超全力备货、有效保障了食品供应。

疫情期间,李学刚带领企业员工认真落实政府防控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他们研究制定了系列防控举措,包括编制车辆消毒登记表、库房排班出行登记台账、员工每日测温登记表等采购了1500只口罩,500公斤消毒水备用当前,随着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已经全面复产,各项疫情防控部署也都在严格执行当中。在做好企业防疫工作、保障食品物资供应的同时,李学刚第一时间通过秦皇岛市供应商协会、温州商会为疫区捐款,并且踊跃参与民建市委助力抗击疫情特殊会费交纳活动,为疫情防控积极助力。

日前,认真落实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部署,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列行动,河北省市场监督局在全省食品行业开展疫情防控“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承诺活动。在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李学刚代表公司录制了倡议承诺视频,他郑重表示,自己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坚决践行三保承诺,全力保障“菜篮子”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