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会员企业河北海鹰为爱逆行热血战“疫”无偿献血


省直会员企业河北海鹰为爱逆行热血战“疫”无偿献血2-1.jpg

因受疫情影响,我省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327日上午,省直会员企业、河北海鹰环境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商会党支部献血号召,组织公司第一批返岗复工的20多名员工到省博物院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海鹰员工们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排队进行体检、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在采血员的指引下进行献血。按照各自的身高、体重和身体情况分别捐献200400毫升的全血。献血时,他们虽都戴着口罩,但每一个人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坚定,他们当中有往年经常参与无偿献血的,也有第一次无偿献血的“新兵”。

“商会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在疫情当下,能通过自己的一点贡献,帮助到急需治疗的病人,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也是尽自己作为冀商的一份社会责任。以后我们公司每年都要组织。”省直二支部主委、河北海鹰环境公司总裁董跃勇笑着说道。

殷红的鲜血带着温暖,缓缓流入透明的储血袋,温情在悄然输送,爱心在无声传递。海鹰环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爱心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会企业热血战“疫”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省直会员企业河北海鹰为爱逆行热血战“疫”无偿献血3-1.jpg

据了解,三月初河北海鹰环境还多方筹措,向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捐赠了1.5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和1000KN95口罩,合计金额5万元,助力高新区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捐款3000元为河北支援武汉抗疫的第五批的医护人员在武汉买了日常用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为热心奉献、大爱担当的冀商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