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民建会员杨倩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70余万元“贵宾卡”门票


民建会员、绿溪谷集团董事长杨倩向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捐赠保定民建会员杨倩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70余万元“贵宾卡”门票.png

3月29日,民建会员、保定绿溪谷集团董事长杨倩一行到秀兰文化园,将专门为一线医护人员制作的价值570余万元的“畅游贵宾卡”捐赠给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用于14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保定市定点医院隔离病区工作人员畅游绿溪谷乐园、熊猫野生动物世界和“冰雪2022”等景点。正在秀兰文化园集中休养的支援湖北“白衣战士”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医护人员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绿溪谷集团董事长杨倩表示,医护人员我们的天使、是我们的英雄,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们发挥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请缨,义无反顾的冲向湖北抗疫,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作为一名企业家,虽然我不能到抗疫一线,但是我们自愿拿出一份力量回馈社会,回馈医务工作者。向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在疫情最关键时期,保定市143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不惧风险、勇于担当、冲锋在前、逆向而行,最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凯旋而归!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