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民建会员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复学开课


衡水民建会员企业爱心捐赠助力复学开课-1.jpg

春风送暖,大爱宜人。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我省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河北省各学校开学在即,毕业班学生即将返校。近日,为安全有序推进学校开学复课,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衡水民建会员企业河北莺阵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向河北枣强中学捐赠莺阵红外热成像测温设备及帐篷等价值3.9万元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特殊时期防控和开学核验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热成像测温门”具有超高灵敏度,通过红外感应在人员通过时实现快速刷脸、无感测温,液晶屏幕可直观显示测量温度,如遇体温高的情况可自动报警并进行语音播报。公司技术人员已全部完成该项目设备的安装调试,并交付枣强中学使用。

    枣强中学负责人对河北莺阵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热成像红外测温设备”提高了入校测温的效率和速度,极大地减少了人员接触带来的安全风险。

河北莺阵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是衡水市具有影响力的智能安防、软件开发的企业之一。疫情爆发以来,先后向枣强县教育局、武强县新冠肺炎防空指挥部、武邑县新冠肺炎防空指挥部等单位,各捐赠莺阵红外热成像测温设备一套。累计为防控疫情捐赠款物1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