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调研会员企业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提出务实建议



 武义青走访调研会员企业1-1.jpg

4月15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武义青到会员企业石家庄萃吉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桥西区政协副主席焦吉荣及桥西区部分支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主营业务、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疫情期间防疫抗疫相关医疗器械和医护用品的供应、服务状况的详细介绍。

武义青对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发挥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省会夺取防疫请促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调研组,对本市民建会员企业及部分非会员企业复工达产情况进行了第二次在线调研,形成并报送了《关于我市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情况的跟踪报告》,提出资金短缺仍然是影响中小微企业的最大因素,在复工达产政策落实上仍存在一些不足,并对此提出了相关建议:在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加强各专项政策及申请操作流程的宣传和服务,加快落实步伐,并针对中小微企业开展在线营销、品牌营销、新市场体系开拓与构建方面的技能培训,加快进行与“4+4”现代产业体系相匹配的、高素质的、具有新型国际化视野的营销人才队伍的培养,为新经济、新市场转型练好基本功。该建议再次得到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石家庄市市长邓沛然等多位领导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