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赴大名县考察调研


李海平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赴大名县考察调研-2-1.png

 

4月16日,为助力邯郸市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邯郸市企业复工复产,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深入大名县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志军陪同。

李海平一行8人先后深入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占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宝泰食品有限公司、河北顺祥家具集团,深入了解企业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李海平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的社会担当,为维护当前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也存在着压力和风险,但只要防范有力、措施得当、科学组织,就能打好复工复产“主动仗”。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勇担企业责任,团结引领社会各界合力推进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