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助力复工复产组织书画家到植物园参观牡丹花卉展


保定民建文宣委助力复工复产组织书画家到植物园参观牡丹花卉展_(1)-1.jpg

  为更好地为民建会员和书画家服务,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于46日至19日组织书画家分四批到会员单位绿溪谷科普乐园参观牡丹花卉展,邀请会内摄影家免费为书画家提供户外写真摄影服务,书画家免费为优秀会员赠送书画作品,为助力复工复产、活跃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为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本次活动要求每批书画家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且必须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园区的体温测量工作。

  在植物园,首先由文宣委摄影部主任、多次在国家省民建摄影艺术展中获奖的著名摄影师苑建军免费为每位书画家拍摄2-3张个人生活照片,并将所有照片进行整理、归档、保存,有利于对书画家的宣传推广。

之后,大家在绿溪谷花卉科普乐园参观了牡丹花卉展。本次牡丹展展出时间约为1个月,将展出几千株牡丹,多种花型,几十个品种,更有众多名贵品种,置身于多彩牡丹花园,饱览“天上人间富贵花”的优美风姿。

参观结束,书画家在绿溪谷科普乐园会议室举办了书画笔会,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翰墨飘香,气氛热烈而温馨,洋溢着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书画作品将免费赠送给在民建文化宣传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

民建会员、绿溪谷花卉科普乐园负责人杨倩表示:“我是第一次零距离接触这么多的书画家,在商业氛围越来越浓的时代,企业家将越来越重视书画艺术,未来企业的竞争也是文化的竞争,现实呼唤有文化内涵的企业家,这不仅是现代企业家在个人品味方面的升华,也有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书画艺术家与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企业家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