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举办云论坛线上交流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举办云论坛线上交流活动-1.jpg

面对疫情防护常态化,如何确保工作不断档、工作力度不放松,民建唐山市委做出了一定探讨。

4月12日和19日,民建唐山市委先后借助会员微信群举办了云论坛。论坛邀请会内专家进行了直播授课,共有200余人次收听收看。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全程参加。

讲课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疫情之下企业智慧办公的新动能”、“中小企业合同风险防范赋能提升”、“零售银行领域的投融资知识培训”“疫情背景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探索”、“运用公证手段,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疫情期间日常心理放松有效训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云论坛的开办,使我们以新的方式参加了组织活动,讲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也确保了我们能够及时参加组织活动。

王连灵在讲话中强调,为确保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举办论坛活动,既是活动方式的一个有益尝试,也是一次切合会员思想实际的再提升,更是一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的再教育。她希望各位会员一是要积极参与,通过论坛教育使自己的整体素质有一个新提高;二是有能力、有意愿的会员也能够踊跃报名,担任主讲,不断拓展会员知识面;三是及时提出改进建议,以使论坛活动组织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