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企业委员会举办“疫情下如何做好共享经济”的培训


民建承德市企业委员会培训活动2-1.jpg

      为了减少疫情影响,提振企业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家转型创新,继专业性较强的四次远程培训后,4月23日企业委员会联合承德尚品万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邀请黑谷科技落地运营总监吴鑫平,在世纪城五区96096社区服务平台会议室举办了“疫情下如何做好共享经济”的培训。民建承德市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邢晓冬出席活动,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东,会员张元元、刘爱军、米来、邢凤娟、张超、张林杰等会员和部分社会企业代表参与了培训。

    由于近几年市场环境的低迷,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部分民建会员企业的经营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民建承德市委副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邢晓冬引进了福建黑谷科技的共享商圈系统,并先行投入资金进行了初期运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又特意把黑谷科技落地运营总监吴鑫平邀请到承德,以共享商圈为核心,为会员们做了“疫情下如何做好共享经济”的培训。吴鑫平民建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借助共享商圈达到提升宣传效果和提高经营收益的方法。大家认真聆听,都感觉收获了很多,经过今天的培训,使自已对共享经济有了更深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东做了总结他简单介绍了企业委员会近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各会员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通过不断的学习,深入了解共享经济,并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系统工具,并能借助系统工具的作用,把企业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