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举办“疫情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座谈会


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举办“疫情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座谈会-1.jpg

 

4月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民建唐山市委丰南总支在唐山市起跑线召开了疫情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座谈会。丰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德宏、副部长王秀英,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么顺利应邀参加。丰南总支班子成员以及企业会员等12人参加。会议由总支主委何建录主持。

会上,企业家会员河北丰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胜民、唐山市科硕特种陶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波、丰南区新泽工贸有限公司经理王国光、唐山市利拓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权力、唐山市起跑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菲、分别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下企业如何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企业健康发展的想法意见。几位企业家会员一致表示,感谢区委统战部、民建组织对企业在解决防疫物资、资金短缺方面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满信心,用足国家各项扶持政策,一定能战胜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带领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么顺利指出此次丰南总支召开疫情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座谈会非常必要,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重要体现。一是企业家会员要研究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危为机。根据本行业实际,努力开拓新思路,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二是体现民建企业家担当,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活动上发出丰南总支好声音、树立好形象,打造民建丰南总支品牌。

王秀英肯定了在防控新冠疫情期间,民建丰南总支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谋划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尤其是企业家会员克服疫情困难,响应区委统战部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家责任担当。要求企业家会员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区委统战部工作,区委统战部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时刻关注企业发展情况,搭建企业家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沟通协调平台,更好的服务我区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何建录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表示民建丰南总支企业家将发挥组织职能,加大对策研究,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与实现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