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第三支部贯彻民建市委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第三支部-1.jpg

5月16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市直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马春炜、市直总支主委赵曙升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市直总支第三支部主委张喜梅传达了民建市委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制度建设、基层组织换届、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新要求做了特别强调。支部副主委温志清对照2019年的工作短板,提出了今年的提升措施。参政议政方面重点要加强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掌握一手情况,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在培养年轻人才方面,细化分工,加强锻炼,鼓励会员积极要求进步;在标准化支部建设方面,加快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做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完整;另外,就帮扶购买丰宁扶贫产品当面做出安排。

 最后,赵曙升和马春炜分别就如何努力践行“四新三好”、如何提升参政能力做了发言,希望三支部继续保持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社会发展作出民建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