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1.jpg

5月19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工委办公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工委主委赵志国主持会议。

会上,赵志国首先通报了4月30日民建唐山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以来,工委有关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发动、部署、征求会员意见和与民建市委、区委统战部初步沟通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根据民建市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的意见》和工委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工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征求了会员意见经充分协商酝酿,提出了区工委及所属支部换届提名推荐班子成员初步人选建议,报工委办公会议集体讨论。

与会同志就换届后工委及所属支部班子架构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初步人选资格进行了逐一审核。综合考虑会员年龄、入会时间、会务热情、自身精力、后备干部培养和本职工作成就等因素,一致认为,初步人选名单符合民建市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的意见》精神和要求,符合工委实际,体现了着眼长远、平稳过渡、优化结构、梯度配备、有利工作的原则,同意以工委名义上报《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各支部班子提名人选(草案)的请示》,由民建唐山市委审核;同意以工委名义上报《关于推荐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委组成人员的建议》,供市委会参考。